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岚杏]内心深处的渴望之物(下)


      一步,两步,三步...
  
      杏严重怀疑自己是否能走直线,她的双腿像是两根木头,严格的服从着运动的命令却不断地轻微颤抖,她感觉不到他们是否还存在着,她也不敢低头去看他们。她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人的背影,小心翼翼的保持着三步不远也不近的距离。她可以感受到夏日酷暑快将自己吞没的热浪,和自己如同炸弹计时器一般砰砰跳动就差炸裂的心跳。
   
     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这个无言的旅程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直到她心脏停止的那一刻,可惜天不遂人愿。
   
   “要喝点水吗?”金发青年突然停步转身过来,一不小心的分神差点让两个人撞在一起。没有了往常女孩子般的撒娇语气,烈日如同催化剂,使荷尔蒙在空气中不断发酵。汗水沿着他棱角分明的五官蜿蜒流下,紫罗兰色的眸子里弥漫着淡薄的一层水雾。连杏都不知道她有多久没有直视她思慕的这个人了。
      
    “谢谢。”她慌忙低下头去接过那瓶水,并特意避开了身体接触。并不算太冰,大概是记得她胃不好的缘故,带冰的矿泉水被阳刚青年用体温捂过之后,只是比凉白开凉一点而已。他体温仍留下的温暖,通过她的指尖,沿着血管,一点一点的传递到心脏。而对方似乎注意到了她一成不变的拘谨,转身继续前行。

      两个人清楚得很,夏威夷之旅即将结束,他们很可能错过说出心意的极佳机会。

     “杏!”

      “岚!”

        两个人不禁被异口同声的声音吓了一跳,然而沉寂的这一秒里,“杏妹妹”和“姐姐”的关系如同碎裂的冰层,宣示着严寒的结束。

      “对不起!”又是不约而同。

        他们深吸一口气,郑重的凝视着对方的眼睛,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没有漫画剧情里描写的男主女主心口仿佛流过岩浆一般的热烈,珍贵的心意像是温暖的细流,一点点的浸润着心脏,治愈了所有的伤口,稀释了痛苦。她不是公主,他也不是王子,他们都是骑士,愿意用生命守护忠贞与珍贵爱情的骑士。两个人紧紧相拥,安抚着内心的灵魂,终究是作茧自缚而已,但是若是结局美好,又何必在意那些曲折与痛苦。

      “请给我一个机会守护你,杏。”鸣上岚托起爱人的脸颊,心疼的拭去了上面的水渍。他爱的人不是娇嫩的,要躲在高楼里的公主,她身穿铠甲,始终站在他身边。

      “那你的背后就交给我了。”她安心的感受着他掌心的温度,有些紊乱的吐息,闭上了眼睛。她是制作人,也是他的爱人,是骑士。她不再孤军奋战,又或者,她始终不是孤身一人。

         他勾了勾嘴角,吻上了她樱色的唇,他早就找到了,他内心深处的渴望之物。

         世界很大,又很小,有你,就足够了。

               

           

                                                                                  EN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