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你不在的世界』[及川生贺][2016.07.20][及岩及][微松花]

小岩过生日那次没有赶上真的是超级后悔,阿彻的一定不能再落下了。依旧是小学生文笔,依旧是严重ooc。
两人双暗恋未交往设定。

我这里一边写一边下雨,你说,

                  这是不是及川的眼泪。。。

                                祝食用愉快
—————————————————————————————

及川彻的场合         

            『阿彻,该起床了,快迟到了哦』母亲的声音透过厚厚的木质地板,从一楼的厨房传上了二楼及川彻的卧室。               

             清晨的阳光透过由夏日微风吹起的青绿色窗帘的狭小缝隙,懒散的落在了床上棕发少年细长而密的棕色睫毛上,睫毛因楼下传来的中年妇女温柔的声音轻轻颤动,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不得不说这个人真是漂亮的过分了,明明是个男生五官却细腻的像是妙龄女子,棕色的短发因为睡觉时不太老实所以有些凌乱,棕色的大眼睛里有些水汽,像是蒙上了一层薄纱,显得有些迷离,像一只呆呆的棕色垂耳兔。             
            
             『嗯。。。好的。。。我这就来。』用尽全力伸展了一下因为过度练习 有些酸痛的四肢,困意消去了一些。动作利索的穿起校服,顺便顺了顺自己的一头乱毛。习惯性的看了看日历,高兴的几乎要蹦起来。7月20号欸,自己的生日呢,岩酱会送给自己什么呢(´▽`)ノ♪当然最好的礼物是岩酱本身啦╮(‵▽′)╭               
             

               『阿彻生日快乐!快来吃早饭。』 一头棕色长发的中年妇女看着自家英俊潇洒的儿子快步走下楼梯,还来不及脱下围裙,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不禁感叹时光的流逝,原先还不到自己裙角的稚嫩孩子已经长成了张开手臂可以完全环绕自己的青葱少年了,不禁又有些淡淡的心酸。             
              『妈妈唔。。。我先走了。。小岩还在等我呢~』及川随手拿起一片面包涂了两下草莓酱,亲了一下母亲的右脸颊,飞快的夺门而出,留下母亲愣在了原地。
             
              『这孩子。。。真是的。。』及川母亲轻轻的叹了口气,可又突然有些疑惑『小岩。。。是谁啊?』
            
               及川急急忙忙的朝着平常与岩泉一约定的地方奔跑,边幻想着自己会收到的生日礼物,边想边傻笑,周围散发出kurakura的光芒。
              
              眼看到了两人回合的地方,及川想都没想,就来了一个超远距离的空中鱼跃,扑向了那个模模糊糊的人影 。哦,对了,人影有两个。

              『岩酱,早上好(´▽`)ノ♪』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及川彻选手距离目标还有1米,0.6米,0.5米,0.4米。。。到最后的紧要关头了,还有0.1米。让我们一起倒数『5,4,3,2,1!!
!嘭!』摄像机快跟拍,及川选手直上云霄,面带那幸福?的鼻血。松川选手这一拳漂亮,干净又利索。现在宣布,宫城青年高等组拳皇出世,给点掌声啪啪啪啪啪。

               待为寻真爱勇往直前被揍飞的吃瓜战士及川彻回到地面,智商上线的他终于明白了自己被揍飞的原因时,不禁有些胆寒,他刚才扑过去的目标,是阿花啊。。

              『及川,大早上不要随便找对象发情,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揍到火星上去哦』松川面露和谐的微笑?将手中的拳头张开后用力攥紧,手背上的青筋显露。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阿花阿松,我认错人了Σ(°Д°;』非常会看场合的及川先生赶紧弯腰致歉,安抚了一下已经炸毛的友人。『可是平常不是小岩等我吗?』

                『小岩是谁啊?』花卷贵大这才愣过神来,发出了疑问『平常不都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走吗?』松川则是配合的点点头。

                『欸。。怎么会啊?平常都是小岩了啦小岩,岩泉一啊!你们忘记了吗?我俩是青梅竹马,是排球部的主将啊!』及川突然感到心有些凉,而松花二人的疑惑表情根本不像是装出来的,这更使他的声音有点发颤。他们一定是在自己生日这天一起说好了逗自己玩的,绝对是玩笑啊,玩笑而已。。。

                 『你是不是发烧了啊,王牌大人?』花卷有些好笑而又担心的看着他『你记错了吧?』今天的及川彻,很不对劲。

                 『这个玩笑可是一点都不好笑啊,一点都不啊。。』及川的不安在短短的几句对话中像是被打了催化剂,飞快占据了自己的心,他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崩溃了,赶紧去找他,立刻,现在。双腿不受控制的大步向前迈出,内心的不安在膨胀,及川彻似乎用了最大的力气,用比打排球是还快的速度飞快的朝学校奔去。

                     几乎来不及在门庭那里换上室内的鞋子,直接跑向了教员办公室,用力打开了滑门,使办公室里的人不由得一惊。及川的班主任看到他与往常的游刃有余完全不同的,几近癫狂的神态,不禁小声询问『及川同学,你,还好吗?』而及川并没有功夫去回答,三步直冲到了岩泉的班主任身边,吐出了他心中的不安『老师,你们班有没有一个叫岩泉一的人?』

                      老师一定会说有啊,你们关系不是挺不错的嘛,一定的一定的,不断进行并没有多大用处的心里安慰的及川彻,把头抬起后,对上了老师的目光,刹那间,他的心脏几乎漏跳了一拍。『我们班没有这个人啊,及川同学,这个年级也没有这个人的,你记错名字了吧?』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记错了名字,这个名字,一直都在自己的嘴边,在心里,一直一直都被自己默唸着。骗人,开什么排球玩笑,那个人,怎么可能不存在!

                       及川如出弦的箭似的冲出了办公室的门,留下了一群呆立在原地的老师。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同学不禁都回头张望,都不明白被奉为国民男神的及川为何会如此神情慌张。

                    逃也般的及川匆忙的离开了校园,直冲向民政局,途中他几乎从没看过马路上的车,好几次都差点被撞到。天阴了下来,雨滴打湿了少年的发梢,可他无心留意。






                     『对不起先生,整个宫城 都没有一家人姓氏为岩泉,或许是,您记错了吧。。』工作人员淡漠的声音在耳边循环着,及川彻像是被吸进了所有力气一般,呆坐在了常和排球队队员一起吃面的拉面店前面的台阶上。

                 啊。。及川先生我,把小岩弄丢了啊。。。一向是如此聪明机智的及川先生我,把那个经常一言不合就动手打人的;那个在自己刚搬过来时主动邀请自己玩的;那个和自己最开始一起打排球的;那个在自己吃不下药时半哄半威胁自己吃药的;在自己哭时,边说真麻烦边揉自己脑袋的;鄙视自己只爱吃牛奶面包这种没有营养的食物的;坐在暖炉旁边边吐槽自己边给自己剥桔子的;在初中和高中报名时一脸不愿意却和自己报同一个学校说是为了看着自己少惹事的;一直默默的看着自己练习时的背影的;在自己的手快打向影山时立即握住自己的手的;告诉自己排球这项运动是六人强则更强的;在初中时输给牛若时边和自己一起哭边发誓绝对打倒他的;在赛场上队员灰心时重振士气的;对待后辈耐心指导的;对炸豆腐情有独钟的;在自己情绪低迷时用排球或是头槌把自己打醒的;那个刀子嘴豆腐心的;自己输了球悔恨到想去死的;那个可靠的,有些粗暴又很温柔的 ,做菜很好吃的,生活能力很强的,总是下意识照顾别人的,一直一直都在我自己身旁的,那个队伍里的可靠王牌,那个,及川最最最喜欢却还没来得及告白的小岩,


                                         弄丢了。

    

                       失去的东西再也无法找回来了。

            眼泪冲破了最后的防线,随着一直未停地雨水,在清秀的脸上,肆意纵横。及川幻想着,他最喜欢的小岩,站在他身旁,为他举着一把伞,骂了一句

                               『笨蛋川。』

                         这个生日真是糟透了啊。














               『喂,快起来啊,笨蛋川,混蛋川,别哭了,快起来!!』耳边的声音忽近忽远,模模糊糊,好熟悉的感觉啊,是谁啊。。。反正小岩已经找不到了,怎样都无所谓吧。。。。。

                『混蛋川!!』随着两个额头相互撞击的嘭的声音,及川彻的意识被强制性拉回,生理盐水还在眼眶里打转,使他看不清眼前的人。模模糊糊的感觉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熟悉的洗衣粉的味道钻入鼻子,不由得眼泪又一次哗哗的向下流,沾湿了岩泉的衣襟,头被对方毫无章法的乱揉一气,使一直憋着的及川不禁呜咽出声来,这是他最熟悉不过的岩泉式安慰法。紧紧的回抱上了对方的背,手指把岩泉的衣服抓的皱皱巴巴的,脸埋在了岩泉的肩膀里,用力的吸着对方的味道,身体不断颤抖着,感受着岩泉一的存在。

                    岩泉被他抱的难受极了,本来想一把把他甩开,但是感受到了青梅竹马的悲伤如巨大的海潮,几乎将自己吞没,又有些舍不得撒手,继续轻轻揉着他的脑袋,拍着他的背,轻唸着『没事的,我在的,我在的……』算了,他今天生日,纵容一次也无所谓。

                 一直抱着岩泉有些呼吸困难的及川轻轻的放开了岩泉,眼眶红红的,像是一只受了委屈的大型灰色垂耳兔,看上去可怜兮兮的。他作了几个深呼吸,勉强挤出了一个很惨的笑容『小岩,及川先生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啊,我的世界里没有你,你从来都没有存在过,我把你弄丢了,找不到了,我怎样都找不到啊,失去的东西再也无法找回来了。。。要是以后小岩你消失了,我该怎么办啊?』他抬起了那张哭得有些可笑的脸,有些绝望的望着震惊的岩泉,

         『我的世界很大很大,但是唯独不能缺了你。』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爱你。』

        
          『我不奢求你喜欢我,我只希望,你一直都在。』

            
           『求你别丢下我一个。』

             『我喜欢你,岩泉一。』

   

            他低垂下头,像是在等待审判一样。真是讽刺,在生日那天,给最喜欢的人告白,像是等待审判一样。

           耳边传来熟悉的一声叹息,随即自己又重新被抱在了对方的怀里,他能感觉到对方脸在迅速升温,声线激动的有些发颤,

             
               『混蛋彻啊,我特地跳窗户在0点准时给你送礼物,你就不仔细想想嘛。。。算了,我就不为难你的智商了。』

               及川抬起头来,望向岩泉,发现对方的眼睛里似乎藏了一空星光璀璨的星空,在七月夏夜里发出夺目的光芒,那是他从未见过的岩泉一。

                      『及川彻,我接受你的告白。』

            『我会一直陪你到世界尽头,天荒地老。』

                                  『我喜欢你』


                                      『还有』

                剩下的话隐藏在了唇与唇的爱语中

                                『生日快乐,阿彻。』






—————————————————————————————

生日快乐,阿彻,有岩泉骑士的陪伴下,你要一直笑着啊。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