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岩泉一情书来势汹猛事件1][及岩及][2016.07.22]

没错我就是闲的慌(╯‵□′)╯︵┴─┴总是写不出来想写的东西哭晕在厕所〒▽〒没错这只是一个很短小的很短小的段子,文风欠抽,小学生文笔,严重ooc祝食用愉快✧٩(ˊωˋ*)و✧

—————————————————————————————

及川彻最近非常的不高兴。

原因无非在于岩泉一。

岩泉一今天又收到了一封情书。

不你没听错,是又。

这是自开学第一个月的第一周以来的第二十封。

而我们的自称自己英俊潇洒,迷倒万千少女的及川先生,

从以前的每天最少10封,

迅速直线下降到了每天1或2封。

当然了,是最多。

所以他开始闹脾气了。

生气的原因有四个:

一是一直女生人缘很好的自己被莫名其妙的冷落了?;

二是自己一直藏在窝里独吃豆腐的青梅竹马兼暗恋对象小岩有被广大人民群众吃干抹净的威胁;

三是排球队里得队员对于此事除了『啊啊,及川前辈/及川也有今天( ̄y▽ ̄)~*捂嘴偷笑』以外对此事没有任何看法,更别说什么安慰;

最重要的是,关键人物小岩对此事没有任何看法,好像还挺享受的样子?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这天下还有没有王法了!

一气之下,及川先生

跑到排球部经理那里去哭诉了

[及:明明是打探情报ヽ(#`Д´)ノ]
[夜:哦哦,那就是哭诉的时候顺带打探情报]
[及:…………]

我们就暂且称排球社经理S桑好了,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S桑与及川的关系是正常的纯洁友谊,是个腐女,及岩及忠实粉,经常帮及川出谋划策。

      
       『S桑……我为什么到了高三的最后时期就不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了呢?』及川默默擦拭了自己眼角那小小的泪珠,可怜兮兮的趴在了办公桌上,不禁感叹『长得太帅也是我的错吗?〒▽〒』

          刚想安慰他几句的S桑冷冷的把自己伸出去打算给对方顺顺毛的手收了回来,果然这种人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

          『据我所知,』S桑终于耗不过他,半无奈的提出了一条可靠消息『女生们现在都喜欢岩泉君是因为他强大的男友力。』

           『我的男友力也很强大好不好啊(ノ`⊿´)ノ明明对待女生温柔又绅士,比小岩那个神经大条的好到外太空去了!』及川彻深表不服,用力的锤了几下桌子发泄自己的不满。

             『你这人还真没情趣啊……』S桑决定对他进行彻底高度的思想教育『每个女孩子啊……都有喜欢被虐的那一面……』

              『那么你也有咯⊙ω⊙』及川先生迅速的进行了举一反三。

               『你就不能关注重点吗……』S桑按捺住把队伍里的主将揍成猪头的心情,耐心的?继续解释『而即将上大学的她们,会渴望美好踏实的爱情。而在这个紧要关头,岩泉君成为了最好的对象。』

             『最好的……对象』及川表示自己还是不是非常明白。

               『生活经验强,为人不花心,是排球部里的王牌,学习比较刻苦,做人沉稳低调,对待人和事认真负责干净利落,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了充足合理的规划,最重要的是,』S桑故意停顿挑起及川的兴趣『总是很自然的照顾别人,而被道了谢刀子嘴豆腐心脸红的反差萌啊反差萌,反差萌是可以震动世界的啊!!!』

                及川决定暂时放弃与已经陷入癫狂状态的经理谈论此事。其实说实话,他并不很在意女生的反应,不如说,他也乐得其所,少点人烦他,他就可以多缠着岩泉一。可是这回被缠上的人却也是岩泉,他也不是不相信岩泉的定力,可是万一其中有岩泉喜欢的人呢?那就不是两情相悦吗?到了那个时候,他这个青梅竹马就只有送祝福的份了。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他一定要追到岩泉一!

               已经理清了思绪,决定好战斗方案的及川彻没有多加耽搁,匆匆告别了经理,奔向了他的追妻之路。

                S桑默默的凝视了一会儿他的背影,当她完全看不清及川的时候,嘴角勾起了一抹斜斜的笑容。而门后阴影处一直躲着的几人也走了出来,是花卷贵大、松川一静和矢巾秀。

              『看来我们的及川先生要有所行动了啊。』花卷咬了一口巧克力泡芙后喃喃自语道『事成了之后一定要让他请我吃泡芙……』

               『我倒是觉得我最近应该多跟着岩泉前辈出门』矢巾理了理因为慌忙躲避而有些凌乱的头发『顺便沾沾仙气。』

             『那么,就按原计划行事。』松川作为团队中最为正经的人,向S桑最后确认了一遍计划。

              『嗯好的,那么岩泉君就拜托你们了。』S
桑点了点头。默默的想到,这个学期,想必会很有趣呢。

—————————————————————————————
为青城的各位小天使点赞,✧٩(ˊωˋ*)و✧,及川先生的追妻之路想必还是很漫长的,不过又大家在的话,一切都没问题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