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岩泉一情书来势汹猛事件2][及岩及][2016.07.22]

于是我又滚回来写段子啦~

#及川先生的追夫之路依旧漫长

#小岩有所察觉但是对自己的感情有些迷茫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严重ooc

祝食用愉快✧٩(ˊωˋ*)و✧

—————————————————————————————

岩泉一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有些不对劲。

不他收回前面的那句话,

是相当的不对劲。

比如说早上集合时越来越晚了;

每次揍及川时对方都选择沉默;

午饭本来是四个人一起吃的,

但及川彻每次都把松川和花卷拉走,说什么小岩可忙了,没时间一起吃饭啦类似的话;

相处了这么多年了岩泉当然察觉到不靠谱的青梅竹马闹别扭了。

最开始的时候他忍了,谁没有不高兴的时候呢?

然后在坚持了96个小时以后,他忍不了了。

用各种奇葩理由不跟他吃饭他忍了;

这几天不在状态经常迟到发球传球不好他理解;

主动跟及川说话那个笨蛋就大喊一句『及川大人听不见听不见,小岩你个笨蛋啊大笨蛋,及川先生我再也不理你了哼╭(╯^╰)╮』他当没听见;

有女生和他说话及川就远远的一脸眼馋的看着,事后还专门跑过来说『小岩就你的女生缘,肯定交不到女朋友(•̀へ •́ ╮ )』来挑衅他;

最后放学时自己怒了,

抓住及川的衣领就开始咆哮他怎么了他到底想怎样,

结果对方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什么都不说。

于是在某人口中神经大条的岩泉君,

深刻的意识到他们这回是真的闹翻了。

从小到大,他们不是没吵过,没互相动手过,没冷战过,

到最后都是双方道歉,时间也超不过两天,

好了以后又腻在一起,跟之前的事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岩泉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非常的不安。

他承认自己害怕了,

害怕及川会和他形同陌路,

害怕及川一直都以爱搭不理来躲他,

害怕他俩连朋友都做不成。

可是他心里又有些不服气,我跟他之间就只能做“普通朋友吗”?

在神经大条的岩泉君因为思考问题第二十九次炸毛后,

他决定双方都冷静冷静。

直到事发后的第三天,

他觉得自己有些跟不上及川的脑回路了。

刚刚走到集合的地方,

他就听见一个熟悉到耳朵起茧的声音,

[小岩~早上好哟✧٩(ˊωˋ*)و✧]

以及一个十分庞大的东西向自己飞而来,

嗯不得不说,

这真是一个标准的鱼跃姿势哈。

接着,条件反射一般以掩耳盗铃之势躲开。

“嘭”的一声,

自以为精致帅气的脸给了坚硬的大地一个很深情的吻。

[岩:其实我觉得挺爽的真的,就那嘭的一下╮(‵▽′)╭]

[夜:我觉得我挺理解你的噗哈哈( ̄y▽ ̄)~*捂嘴偷笑]

[及:你们够了啊(╯‵□′)╯︵┴─┴那可是小岩独有的特权——“及川先生的热情早安吻”啊喂(╯‵□′)╯︵┴─┴]

[岩:去死吧,垃圾川(ノ`⊿´)ノ]

[夜:论装逼,还是去找坂本大佬学学吧,及川先生╮(‵▽′)╭]

[大地:那个为什么我好像是躺枪的啊_(:з)∠)_]

岩泉看着摊在地上如烂泥一般的模糊生物体,觉得自己头很痛。

[真的很痛啊小岩(╥﹏╥)为什么不接住我呢?]及川先生表示伤心成团。

[啊?条件反射而已啊。]岩泉耸了耸肩表示本宝宝是无辜的。

啪啪啪啪,恭喜岩泉先生的言弹1贯穿了及川先生的弱小心灵,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好了走吧,要迟到了。]岩泉随意的招呼了一声已经石化的青梅竹马,转过头来小心的将那一丝欣喜掩饰。

真是奇怪啊,明明该高兴的,为什么心里好难受啊?

不过也还好。

岩泉苦笑了一声,

我们还是以朋友相待的啊……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