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阳夜] 清晨

#温馨向,难得发一回糖

#没错我是个取名废

#没错它依旧是短小的产物

#没错依旧是渣文笔,似乎严重ooc                                                            
                                那么,祝食用愉快 ————————————————————————————          [夜~早餐吃什么~]                   
  
         腰部突然被人紧紧圈住,拿着汤匙的手不自觉的轻颤了一下,却被对方稳稳的攥住了手腕,小心翼翼的拿过了手里的汤勺,熟练的将锅里飘香的咖喱搅拌了几下。

         [夜做的咖喱绝对是世界第一美味呢~]恋人温热的鼻息喷在脖颈处,痒痒的,让人心乱。黑发青年稳了稳心没用神,用手毫不留情的拍掉了圈上自己腰想要为所欲为的爪子,递过去一个略微无奈而又嫌弃的眼神。

         怎么说呢?阳这个人,平时像是威风凛凛的狮子一样。但是自从交往后,在自己面前就是一只每天清晨打滚撒娇求抱抱的懒惰猫咪罢了。

         啊啊,怎么把自己说成铲屎官了啊……

         [阳~昨天接的那部电视剧你觉得如何?]夜用力甩了甩头把多余的没用思想驱逐到脑外后问出了他这两天最关注的问题。

         [啊,那个啊,我觉得还好吧。]叶月阳斜靠在料理台边,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那个角色,好温柔的感觉,夜来演或许更好吧。]

         [这是什么话啊,就像是上次一样,这次换我来当范本吧。]长月夜微呡了一口盘里的咖喱,颇为满意的一笑后提出了这个建议。想到上次的情景和初中时代的别扭与合唱,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欸,为什么夜笑得这么的开心啊?]叶月阳灵活的转了一个身,将长月夜正好围在了自己的怀里,双手拄着大理石制成的略微冰凉的料理台。身子向前微微倾斜,直到鼻尖快顶到鼻尖才收住,眼睛有些黯淡,压低的声线显得沙哑,目不转睛的盯着长月夜暗蓝色的双瞳,有些不满。

         [阳你真是的……连自己的醋都吃啊。] 长月夜一脸的无可奈何,只好往对方怀里靠了靠,下巴在阳的肩膀上示好般的蹭了蹭,十分顺从。

         [那……夜你喜欢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阳稍微向后退了几步,双手紧紧扣住了夜的肩膀,郑重其事的问到。

         长月夜像是放弃了挣扎一般,佯装悲伤吐出了一口长气,毫不分说地主动向前搂住了叶月阳毛茸茸的脑袋在敏感的脖颈处乱蹭了几下[我都喜欢哦阳~]

                      [你的一切我都超喜欢的。]

         叶月阳也配合的揽住了在怀里到处撩人的青梅竹马,揉了揉恋人有些乱乱的黑发,并没有忽略掉怀里小个子耳朵的嫣红,有些不怀好意的靠在怀中人的耳边,轻吹了一口气[夜还真是贪心啊~]

         连脸都像是坏掉的蒸汽机一般冒烟通红的夜把脑袋埋得更深了,看来今天的咖喱又要糊了,半恼怒半娇羞的捶了阳一下[又说这种话!]

         阳低笑了一声,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霸道的在夜通红的耳边悄声呢喃,

                           [反正你是我的~]

————————————————————————————

海: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夜这一周都做不好早饭的原因了……

隼:年轻人就是活泼好动啊!

泪:郁,你下次也那么推我好不好?,看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

郁:欸……欸欸欸,这是什么意思啊喂?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