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岚杏]内心深处的渴望之物(上)

#原来我会写BG啊……

#估计画风会崩啊……

#沉迷在作业的海洋里难以自拔啊……

#岚姐好美啊……

#紧急不掉卡生无可恋更文系列

————————————————————————————————

[啊啦,杏妹妹今天来的很早啊~]

        鸣上岚有些意外的看着已经在knights的摄影间里努力工作的杏有些意外。杏对待工作向来认真负责,可是现在,只有5点啊。

[啊……姐姐早安~]

          像是突然被他的来到吓到了一样,杏一个激灵,有些慌乱的“腾”的一下子窜了起来,有些口齿不清。哆嗦了半天才吐出了斟酌了好久的问好,下意识把手里的纸悄悄的藏在了身后。

           然而鸣上岚向来比女生对待事情还要细心和敏感,他将杏惊慌失措的样子和古怪的行为全部收入眼底,表面上并没有透露出什么好奇的神色。用看起来亲切可人的专属杏的微笑抚慰了一下有些炸毛的杏,轻轻的把她按回了椅子上,帮她整了整额前有些凌乱的棕色碎发,一边用食指轻轻地戳她额头一边用微带埋怨的语气说道[啊啦,杏妹妹明明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却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皮肤和身体呢,]

           心疼的看着她眼底的淤青,用手揉了揉她的头[你都多久没好好睡觉了啊,真是的,都要成熊猫了哦,人家都说了好多次了,不要熬夜了,对皮肤不好的!]

          谁料杏并没有对他关心的话语做出像平常一样的反应,她低着头一言不发,良久,抬手将鸣上岚的手拍开了,用冷淡的声音做出了回复[鸣上前辈,不用担心我的事的,我有把握的。]

           有些倔强的站了起来,以一种俯视的角度面无表情的凝视着他精致的脸,手中的纸被攥的不成模样了,眼睛中的光芒黯淡了下来,微微欠身[不好意思前辈,我想起了还有一些事要办,先告辞了,我会准时回来的。]语毕,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了。

            鸣上岚默默地注视着她的孤单的背影,觉得心被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扼住,使他喘不过气来。这样的幸,令他很不安,很心疼。杏这孩子,总是喜欢一个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压在自己身上,咬着牙独立完成,绝对不会主动寻求别人的帮助。而在梦之咲这种都是口无遮拦的男生面前,她很可能会受伤的。

             好不容易才让她开始学会依赖他们,难道这要重新开始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使她变成了这个样子的呢?岚满脑子的疑惑,就这样呆呆的坐在椅子上,思考着。

              [岚君?岚……君……?喂人妖你还活着呢吗?!]思绪被腹黑毒舌的队友强行拽回,岚慢慢的结束了神游的状态,有些懵懂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叉腰大喊的泉,表示我想静静。

              [啊啦,这不是泉吗?]鸣上岚靠着多年从事模特的经验,瞬间收起了他少有的失态,露出了如往常一般的从容表情。

              [啧,你晚上没睡够啊?]泉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将他表情的变化看了个一清二楚,继续进行吐槽。

               [没有哦,我早上5点多就到了~还看见了小杏的呢~]岚摇了摇头,露出了真是遗憾啊你猜错了的天真表情,在泉的眼里感觉十分欠揍。

               [鸣上前辈,你脸色不太好。]朱樱司看到了即将炸毛的某个傲娇前辈,急忙横叉在两人中间,缓解了即将爆发的日常冲突,向两位前辈递上了刚沏好的伯爵红茶。有些担心的看着脸色苍白一脸颓废不安还硬要掩饰的岚,小心的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吗?]

           伸出双手稳稳的接住了后辈递来的茶杯,用有一层薄薄的茧子的指腹摩擦着茶杯圆滑的瓷壁,指尖沿着杯口的花纹勾勒着金色的花纹,红茶的温热沿着指尖,流过血管,一直蔓延到心脏。没记错的话,这套杯具是杏和knights的所有人一起买的……但时小司司和(王)好像因为要挑哪一套杯具打起来了呢~不过小杏很快就顺利解决了呢~垂下眼帘凝视着香气四溢的红茶中自己的倒影,而后缓慢的抬起头来,收起了往常习惯的女性语气,有些认真而悲伤的望着朱樱司,说道[我今天总觉得……杏她在故意和我拉开距离……]

            朱樱司对前辈语气改变吃惊的同时,也因为他的话而拧紧了眉头,姐姐大人故意拉开了和他们之间的距离吗……这么说也是,总感觉姐姐大人看他们的背影的眼神里有这犹豫不决,鼓励,以及浓重的悲伤。这几天也很少和大家一起出去活动了,自己一直认为姐姐大人可能是身体不适,但是转念一想,鸣上前辈的话似乎更有道理。但是如果这是真的话,那可就麻烦了。姐姐大人对knights很重要,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如果姐姐大人离开了,knights的大家应该会很受打击吧。

              [比起这个,]濑名泉直起身来,放下了茶杯,以一种轻蔑的眼神斜视了岚一眼,整理了整理自己的领口,[先弄清楚你自己的想法吧,你到底内心在渴望什么?你需要自己想清楚了。]说完,头也不会的走出了摄影室,留下了在风中凌乱的司和呆愣着注视他的背影的岚。

               我内心到底渴望什么?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