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日苗日]十指相扣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以下正文

       日向创有冷寒症。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所谓的“冷寒症”是什么病,其实说通俗一点,就是手脚时常冰凉。至于病因,有很多很多,例如全身或局部身体末梢血液循环不良等等。

         日向创从小就有这种症状,但是因为不会引起更严重的病,就从未找过医生。随着长大,反而有些离不开这种不寻常的症状了。每当自己的身体会得严重的病,这种症状就会愈加严重,渐渐的,他也就把这当成了身体不适的前兆。

         可是自他从新世界系统醒来以后,也就是从身体夺回了主人格之后,这种症状日益严重了。

         也许是手术的后遗症或者自己最近太累了吧。粽发青年摇了摇头,用食指随意的扯了扯系的过紧使自己有些喘不过气的黑色领带,将注意力再次投回了桌上的文件上。

         狛枝还没有醒,要再努力努力才行啊。一定要让大家都健康快乐的活着!日向创在心里默默发誓到。

         一直到苗木去敲他办公室的门,日向都一直将头埋在已经将近如一座小山一般高的文件夹里。将近连续十几个小时的工作,使他眼底的青黑更加浓重了,如同书法家随意而豪放的一笔。他的手指冰冷,神经麻木,手指轻轻的打击着键盘,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他不知道自己在拼写着什么,像是思维模式已经被格式化,只是按照规定,单纯的敲打。

       "日向君?日向君……你有在听吗?"苗木小心翼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可是对方只是双目呆滞的盯着屏幕,没有理会他。不得已的将力度继续加大,到最后演变成了大幅度的摇晃他的肩膀。

        "啊对不起……我愣神了……"日向仓皇回神,有些局促的扯了扯嘴角,拍开了他的手。

        "你应该去休息了,日向君。"苗木的眼神不小心瞥到他的黑圆圈,不禁皱紧了眉头。"你已经工作了很久了。"

        "如你所见,"日向吞了口口水,有些为难的指了指那些文件,"这些急需我处理。"

         "我可以帮你的,"苗木上前一步,企图在气势上先说服这个一点都不珍惜自己身体的人。

         "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日向赶紧摆了摆手,却被抓住了手。

          "为什么你的手这么凉?"苗木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被自己紧紧攥在手里的苍白的可以清楚看见青筋的手,那几乎不像是活着的东西。

          "不过是冷寒症罢了……"日向大力挣脱了他的手,有些心虚的把手缩回口袋里。"老毛病了……"

          "但是肯定不是好事情,至少这件事我说的没错吧?"苗木拉过旁边的椅子,坐在日向对面,把那双冰冷的手从口袋里强行拖拽出来,用自己相比之下还较小的手它们包裹起来。

          "你这是?"

          "单纯的热传递而已……"苗木紧紧的扣住他的手腕,确保他不会把手抽回去。"至少我可以让你暖和一点,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

          "我不希望给你造成困扰……"

          "我不希望创不珍惜自己的身体!所以至少现在,请稍微休息一会儿,全当是为了大家。"苗木佯装出生气的样子,故意冷脸给那个让自己有心疼有想打他的人看。意料之内对方不在挣扎,老老实实的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

          "我相信,狛枝前辈一定会醒来的……欸,创?"本意是稍微安慰一下看起来有些颓废的好友的,却发现随着声音的响起,青年像是重获自由一样,将额头抵在自己的肩膀上。长时间没有获得休息的眼睛终于闭合,如蝶翼般轻薄的睫毛微微颤抖,嘴唇蠕动,声音很微弱,只能苗木一个人听见,不过好像足够了。

          "晚安……诚……"

          "晚安,创。"苗木不禁哑然失笑,轻轻的搂住了已经睡着的人。

           紧紧相握的手转变成了十指相扣。

          

                          晚安。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