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陆景和】疫情恋爱实录1

我流女主,有私设

一些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情侣同居片段

闹钟铃声可以自行带入🍎铃声



“关于核酸”




      当手机铃声第三次霸道的冲进耳朵里的时候,我忍无可忍的翻了个身,准备去够不知道刚刚被我扔到哪里的手机的时候,一只手先我一步伸向我的身后,精准的把手机铃扼杀,世界短暂的恢复了平静。


      “姐姐,”我靠着的胸腔发出震动,在我意识稍微清醒但又快睡着的时候,陆景和用他的脸蹭着我的额头黏黏糊糊的出声,“该去做核酸了。”


      相比刚刚被手机吓醒的烦躁,陆景和刚醒时低哑的声线让我刚刚过速的心跳恢复平稳,理智也回到了脑子里。意识到核酸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拖延的我叹了口气,把脸往陆景和怀里又挤了挤,哼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又过了两分钟才爬起来,眯着眼揉了把陆景和睡的乱糟糟的头发,幻想自己在rua一只猫,早上起床气才真正散了大半。


      “姐姐,”不知道是我的撸猫手法问题,还是因为没睡醒,陆大猫咪摇摇晃晃的坐了起来,含含糊糊的叫我,“好困。”


      有的人明明只是在抒发感受,我却觉得他在撒娇,真要命。


      “下次不能玩游戏玩到这么晚了,”我揉着自己的黑眼圈开始复盘,“虽然我们工作时总熬夜,但是最近频率确实变高很多,而且熬夜游戏和熬夜工作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还有就是…”


      “姐姐!”陆景和看起来清醒多了,他眨着还带水光的鸢紫色眼睛靠着我的肩膀,“因为和姐姐在一起很少打游戏所以很兴奋啊,而且和姐姐在一起才不觉得累呢。”他眯着眼狡黠的笑,“我以前可没有起床困难,还不是因为姐姐的被窝太暖和太舒服了…”


      “停停停,”我脸一热,狠狠的掐了把他的脸,“赶紧起来洗漱一下去做核酸了。”


      当两个人收拾得差不多戴好口罩下楼去做核酸时,前面已经排起了浩浩荡荡的队伍。我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想着自己定的早起铃声被自己不断延长,只觉得疫情期间的清晨时光如此悲伤。


      紧接着鼻子上的口罩被轻轻的捏了一下,回神过来是在给我检查口罩的陆景和。他虽然半张脸都蒙在了口罩之下,但是眼里的笑意在闪闪发光。他好像是想再多聊两句,可惜前面的志愿者带着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的喇叭声走来,小陆可怜巴巴的握着我的手晃了好几下都舍不得松开,等志愿者快走到我们面前了,稍稍用力捏了捏我的手才放开,拉开距离站到我后面去了。


      不得不说,这些小动作让我的早晨变得快乐加倍,连已经数不清多少次的棉签捅进嗓子里都没那么疼了。


      可惜金贵小陆就没那么好运气了,他可怜的哼哼了两声才做完了检查,向志愿者道谢后三步并两步走到我面前牵起手就是一顿委委屈屈。“嗓子真的好疼啊姐姐,”他疼的挨着我的胳膊蹭来蹭去,“今天已经是连着第20次做核酸了。”


      他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我和他已经被封在我们的公寓里快一个月了。决定同居后,我和陆景和没有住在陆公馆和我以前的loft,而是合资买下了这套公寓。总体来说条件真的不错,离律所和和印大楼都很近,治安和小区环境也很好。虽然比不得陆公馆所在的高档社区这么奢华,但是这片中产阶级居处区很适合两个人温馨的生活。


      陆景和瞧我愣神,还以为我没睡醒,握着我的手捏了捏,提议道:“姐姐要不换个闹钟铃声吧。”


      “嗯?”


      “早上被铃声吓醒了吧,”他话语中带了一些安抚意味,“晚上熬夜本来就容易睡的不安稳,虽然说出场自带铃声很适合把人彻底震醒,”他低声笑着,口罩让他的声音闷闷的,“但是现在也不需要出去上班,更何况,”他停了一下,侧过身眯了眯眼,有一些邀功的意思,“我不就是姐姐的爱心闹钟嘛。”


      虽然晚上经常让我睡不了的也是你,我暗自吐槽,想起来这几天早上被铃声吵得怒发冲冠恨不得把手机扔出窗外时,陆景和总会以最快的速度帮我按掉,抱着安抚我的起床气,等我稍微缓过来才轻轻的叫我起床的样子,心里又暖又甜,很难表述,像是吃了不那么冷到伤胃的冰激凌,甜丝丝的,不冷却让人馋的不行。


      陆景和大概也感受到我心情直线向好的趋势,本是要拽着我再去小区的商店里买些水果蔬菜说是要亲自动手改善伙食,一个电话却急冲冲的打来。看着陆景和皱起的眉头,我心里也算是有了估计,和印的事务没有因为疫情而停缓变少,反倒是务工不便导致事情越来越多。虽然陆景和已经很快的下发关于线上办公的处理办法,让效率重新提高起来,但是很多事情还是不能和线下办公比。


      昨晚本来是买的新游戏到了,我们说是要好好搓一晚,却因为公司事务从预计的七点拖到了快十点。陆景和有些愧疚的向我道歉,说要不下次吧,姐姐难得没有工作早点休息吧。可我却很难漏掉他眼里的遗憾和疲惫,于是耍了把任性,放弃了刚被封闭时豪言壮志立下的养生局,装出一副霸总姿态说:“男人,今天晚上必须和我玩一把,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真正的陆姓总裁尾巴都要摇上天去了,撞到我怀里软软的说姐姐我会听话的,两个人在沙发上贴贴着滚了几圈才拆开游戏包装玩了起来。难得好兴致使我们一玩玩到两点多,我突然想起来早上七点半还要做核酸才拖着黏到我腿上的小陆赶紧睡觉。结果最近的养生局让两个人都不习惯熬夜,这才导致了今天的起床困难。


      不过铃声确实该换掉,我对陆景和的建议深感赞同,每天早上再这么一惊一乍早晚心脏病发作。


      我看陆景和一时半会儿打不完电话,便松开他的手示意自己进去买就好,让他在店外等一等。瞧着他刚刚皱起又往下撇的眉毛,里面写满了“我好想和姐姐一起买菜”,不禁笑着揉他的眉心抚平他的眉头,在他的额头上写下“下次”,看着大猫咪被哄的心情不错才进了商店。


      买了一些两个人爱吃的菜以后,路过水果区域的时候看到了刚上架的梨,想到陆景和刚刚做核酸嗓子疼的样子,又想起来这两天他确实没有好好喝水,时不时咳嗽两声,便挑了几个准备给他煮些梨水。


      结完帐出去后,陆景和刚刚打完电话,十分自然的接手了我手里的购物袋,走回去的路上聊东聊西,对昨晚双人合作的游戏体验赞不绝口,又跟我说着他打算学什么新菜。我与他并肩走着,明明都四月了,才觉得今年的春天刚刚来到,与他站在一起,春意就在我们身上萌发。


      陆景和惊讶的望着我端进来的梨水和煮梨,眼睛放光,紧接着恢复到工作状态面无表情的样子说大家休息一下,停止了视频会议,关掉摄像头和麦克风后来到我面前。


      “姐姐做给我的?”笑成这样纯属得便宜卖乖。


      “做给做核酸说嗓子疼的人,”我指了指旁边足足有一升的梨水,“事先说好,都得喝掉哦。”


      “姐姐太小看我了,”他立即倒了一杯,却给我递了过来,满脸自信的说“姐姐做多少我就能喝多少,但是姐姐先喝,姐姐辛苦啦。”他眼睛里流动着交缠在一起的爱意与怜惜,缠绕在我身上,却不是灼人的烫与束缚感,温暖轻柔,是陆景和爱意的表达。我虽知道我与他在爱人这方面多有偏执和纠缠的阴暗,可如今我们在家的一角,平淡的生活里感受着爱意的流动,心里只觉得十分充实。


      “不过我没想到你对咽拭子这么敏感。”趁着休息时间的最后几分钟,我忍不住对着乖乖喝水的小陆打趣。


     “其实也分人,”他的眼睛转了转,这样回答我道,“如果是姐姐给我做的话,我大概会很舒服吧。”


      “舒服?”我被他逗笑,感觉这奉承有些过头,“你难道能模拟出我的手法,我没轻没重的可能还不如人家专业医生呢。”


      紧接着就是一个带着梨味的吻,清爽的梨香夹杂着陆景和身上的冷香向我扑来,被陆景和发烫的舌尖带进了丝丝甜味,甚至有些甜腻,在我口腔里横冲直撞。奇怪啊,我脑子晕乎乎的转不过来,我明明没有放很多白糖。临着休息时间结束,陆景和才笑意盈盈的放开我,抵着我的额头听我紊乱的呼吸。


      “和姐姐亲亲伸进去的话要是能算做核酸的话,”他面不改色的说着我让我脸上持续升温的话,眼里心里的满意就要溢出来。“我会变成核酸爱好者吧。”


      等他的休息停止闹钟响起,挨了我软绵绵一拳的陆景和叫着“好痛啊姐姐,你怎么能对你的亲亲男朋友下如此重的手”坐回办公椅打开了总裁模式继续面无表情的开会,留下我面红耳赤的走出房间决定一定要扳回一局。


      第二天早上,当我精心准备的铃声响起,各种各样语调腔调的“姐姐”集锦在房间里回响的时候,我心清气爽的成功起床,看到陆景和别别扭扭的找我的手机,耳朵上的红一直蔓延下去,心里满意极了。等他按掉闹钟,嘟囔着“姐姐明明有我这个爱心闹钟了还要订这个闹钟,姐姐真花心”把我按回床上,给我做了今天第一次“核酸”。


      事情发展好像有些不对啊,我喘着气在他怀里愣神想着。





“彩蛋”是爱心铃声制造小背景,带有女主一些私设。

感谢观看(比心

评论(2)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