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补2016.5.21贺文】【影日】童话《小红帽》的正确打开方式
童话重造系列的『1』
早就有了的脑洞,可是懒癌难治啊,好久没更了私密马赛,个人认为5.21才是“我爱你”
的意思,祝影日小两口节日快乐。
——————————引子——————————
本应生活在那皎洁的月色中的孤独者影山飞雄,却恋上了太阳的味道,如痴如醉。。。
————————故事开始了————————
         阳光透过茂密青葱的枝叶之间,散落在坚实的土地上,像印刻在土地上的美丽花纹,静静凝视,又像极了某种神秘的魔法阵。可当树叶发出莎莎的轻响,光影如跳跃的碎金,轻轻的跃上了那人的红袍子,似乎又追不上他。
         日向翔阳在树林里快速穿梭着,小小的身体十分轻盈,身为风系的魔法师,这种训练十分必要。而作为风系魔法使用者中的佼佼者,日向翔阳在小镇里十分受人尊重。
虽说他自己很容易就翘尾巴,但是在练习上从未怠慢过。
        不过今天的练习是顺便的,亲爱的母上大人拜托自己给妹妹小夏送忘了拿的野餐盒。这小丫头也是厉害,到那么远的地方去野餐,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吗。最近这么乱,听说一个叫『猎脏者』的杀人魔到处晃悠,连皇家卫兵也抓不到,听说还损失了不少兵力。
        日向翔阳想到这里不禁叹了一口气,加快了速度,虽然小夏也不是特别弱,但是遇到那种人,生还率为0,还是尽快去那边看着点比较好。
        就当他跨过一个巨大的树岔时,眼前突然有一个银色的亮点冲自己飞来,天生的野性直觉使他头一偏躲了过去,耳畔便传来清脆的利器砍入木头的撕裂声,回头定睛一看,一把银白色匕首插在了粗大结实的树干上,在斑驳的光影下释放出冰冷的寒气。
        日向翔阳瞬间进入戒备状态,四周温度迅速冷却了下来,跳动的光影如时隐时现的鬼魅一般,露出了那诡异冰冷的笑。
         “谁在这里?!有本事出来!”日向环顾四周,大声质问,耳朵机敏的捕捉着四周的信息,心中默念着呼唤风的心决。
        可是四周却安静了下来,一点杀意都没有了。日向深吸了一口气,继续搜寻着周围的讯息。正当他有一瞬间的放松,突然感受到一丝强烈的生命信息靠近,汗毛竖起,抽出了自己的短刃,躲进了离自己最近的古树的阴影后,屏息以待,平整自己的心跳声,默数着。
         一个黑蓝色的身影快速闪出,日向拿起刀快速的劈向对方,那人却迅速感应到了他的存在,抽出腰间的长刀挡了回去。两刃交锋闪出了红色与蓝色的火花,一时双方都僵持住了。
         趁这个空档,日向看清了来人的样貌。高高的鼻梁,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薄唇紧抿,稍有凌乱的黑发中两个毛茸茸的耳朵警惕的竖起,尾巴下垂,一看就是一个(攻,划掉)美少年。可是最令人难以忘记的,是他的眼睛。灰黑色的眼睛里杀气四溢,警惕的盯着自己,像万年不化的寒冰,难以让人靠近。最让人兴奋的是,直觉告诉自己,这个人,很强!
        而影山飞雄也在观察着这个忽然拿刀挥向自己的小个子少女(并没有性转!),对方如灿阳,竟使这这阴森的森林里多了几丝暖意,白嫩的肤色,橘红色的短卷发像一团火焰,小小的,想让人将其拥入怀中。鲜红色的魔法师袍在空气中摆动,显得威风凛凛。而更另人着迷的,是那充满战意的眼神,琥珀色的双眸中弥漫着对战斗的渴望,粉红的樱唇竟在笑,他,本身渴望着战斗吗?!
        僵持并没有持续多久,两人被迫同时向后撤去,拉开了一段距离。
         “你为什么突然攻击我?”影山首先发问。
          “明明是你先出的手好吗?!”日向大喊,“差一点我就身首异处了!!”
          “哈?!你是呆子吗?我刚刚路过,有一个人影在我背后闪了一下,还向我扔匕首,我一路追过来,谁知道你突然就跳了出来?!”影山回击。
            “诶!!”日向一脸大写的懵逼。
            影山君无力扶额,“你不是风系魔法师吗?去感受一下气息的不同啊!”
           “说的也是诶。。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风系的啊?”又是一脸大写的懵逼。
          “废话!咒语都念出来了啊,呆子!”
           “我才不是呆子!”
          “反正在我面前你就是!不服单挑!”
          “单挑就单挑,我日向大人怎么会怕?!有本事过来!”
           于是这两个白痴就忘记了正经事,愉快的相爱相杀(划掉)打斗了起来。
           待二人累的气喘吁吁(别多想→_→),共同摊坐在了地上,太阳已爬到了最高的位置,汗水在二人额头滚动,却都没有力气擦了。
          “没想到你还可以啊。”影山有些不服的说到。
          “你也就那样吧!像你这种人绝对不是刚才扔刀子的人!”日向胡乱的抹了抹脸颊上的汗珠,嘴硬道。
          “彼此彼此吧,呆子!”
           “你是狼人?”日向酱终于问了比较正常的问题。
            “是啊,有问题?”影山不高兴的挑了挑眉。
            “不,没什么。啊,忘了问了,我叫日向翔阳,你叫什么?”日向的智商成功上线。
           “影山飞雄。”影山反复琢磨了一下对方的名字,“你一个女生的名字可还真是男性化啊!”
         “你才是女生!不信你摸,这可是肌肉啊!”日向挺起他小小的胸膛,往影山身上靠去。
          “还是不用了。。。”影山向后退了两步(影山君你可是会后悔的,哦呵呵)“可你穿的是裙子。。”
          “那是魔法师袍的一部分了啦!”日向羞红了脸。
          “哦”影山别扭的扭过脸不去看他,试图转移话题“你接下来怎么办?”
         “我去找我妹妹,给她送东西,路上顺便找一找那个人。”日向无意歪头,使对面的影山君喷了一脸鼻血,这年头,男孩子都这么撩人。
         “那我跟着你好了,目前推断,我们遇上的是同一人,所以先一起走,两个人能找到更多的线索。”影山仔细思索着,得出了结论。真是奇怪,往常喜欢独来独往的自己竟然很喜欢待在旁边这个呆子身边,从感觉,很温暖。。。
         “那就走吧,大灰狼!”日向哼上了小曲,快速向前跃进。“来赛跑吧!我绝对是第一!”
        “开什么玩笑!我才是第一!呆子小红帽你犯规了!!”影山动了动兽耳,快速追赶过去。
         故事才刚刚开始,当『他』再次出现之时,我们还能继续并肩吗?
————————嘘,他来了————————
总算发了这么多,应该还会有一两节吧,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有点小紧张,感谢食用!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