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雲

突然想到还有lof账号

【补2016.5.21贺文】【影日】童话《小红帽》的正确打开方式2
童话重造系列『1』
懒癌已经病入膏肓了,已放弃治疗[生无可恋脸]暑假以后尽量每天都动笔写写,文笔依旧很渣,但是相信多练应该没问题的吧[正义脸],严重ooc,食用时若有不适请自动退出,祝食用愉快。
——————————引子——————————
        我从未见过光明,又怎么会渴求那种不实际的存在。如果真有的话,就让我亲手斩断吧。
——————————————————————
        清风带着些许夏日的气息吹在少年耳边,很轻,还有一些淡淡的海腥味,轻柔的像是情人之间的低喃。可黑发少年并不是很享受这种难得的好天气,甚至可以说对这种气氛感到不安。
        『血腥味越来越浓了。。。。。。』
         不安的动了动耳朵,下意识的扭头看向体型娇小的魔法师,认为对方也应察觉到了这不寻常。[不,影山,你太高估他了。] 
         『影山啊,』似乎到时候了是么,微微低头对上了对方的琥珀色双眸,对方的笑容被阳光镀上了暖金色『我好饿啊,要不然我们先停下来吃午饭吧╮(‵▽′)╭』
            我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人有智商啊(╯‵□′)╯︵┴─┴
            ——来自一脸吃了翔的影山君的内心独白
            微微愣了一会儿神的功夫,日向已经选好地方坐下,两眼直直的盯着已经准备好的便当,四周散发出bulingbuling的光芒。
             『喂,我说,你什么都没注意到吗?!』
             『注意到什么啊?』
               『血腥味啊,还有,这里怎么会有海水的味道啊?!』
              『嗯。。血腥味的话。。』日向翔阳低头深思了一会儿,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迅速的抬起头来『是因为这段时间是狩猎期的缘故吧。』
             『狩猎期是什么啊?』 
              『你是外地人所以不知道啊。在我们这里,每一季度的前三周是自由狩猎期,人可以自由的狩猎森林里的生物,当然了,还是有一些是被禁止捕猎的。我们现在所处的幻灵之森要求更为严格,大多都是三星级以上的魔兽,但是由于这些魔兽从不向守望者之臂的北边行进,所以普通人只要不过守望之臂就好。至于南边,连中级魔导师也不敢独自前往。这一段时间人们猎杀魔物正起兴,所以血腥味会浓吧。』
         看着对面的橙色毛绒脑袋因为说的起兴摇来摇去,突然很想用手摸摸,而实际上,影山也是这么做的。
         『哇啊,影山混蛋,你在做什么啊!?会秃的啊!!!』
           影山及时的松开了手,轻唸了一声『抱歉。』也自觉的坐在了树荫下。橙色发丝柔顺蓬松的手感仍然停留在手上,望着日向一脸不满的顺着自己的乱毛,还不时向这里投来愤怒的小眼神,感觉浑身如沐浴在阳光下。原来,一个人也可以拥有如此闪耀的光芒啊。

            原来,阳光是这样的感觉。。。。

            似乎,比太阳的阳光闪耀柔和呢。。

           我,也可以一直享受这样的光芒吗?

         心中想起冷笑声『哦呀,你忘记了啊?』心脏像是被突然攥住,呼吸被抑制。『你可不是个好孩子啊,这么贪恋这种东西,又会重蹈覆辙的哟。』
          身体不禁颤抖了一下,苦涩的回忆占据了脑海,使自己抓狂『你给我闭嘴,』也只是一瞬的失态,灰蓝的眼眸又变的锐利起来
          
                    
      『 我从未见过光明,又怎么会渴求那种不实际的存在。如果真有的话,就让我斩断吧。』
 

——————————————————————
这次也很短小啊,我本来想三章结束的,可是目测会成个巨坑啊啊啊啊啊,心好累嘤嘤嘤。
感谢食用✧٩(ˊωˋ*)و✧

评论

热度(42)